皮秒去斑全方位
雀斑色斑無得留

色斑分好多種,究竟你面上的是哪一種?最常見的雀斑曬斑都大不同,RC Beauty就為你解拆箇中分別,並以一個療程「皮秒保濕去斑」,為你全方位去除深淺層各類斑點,讓你真正擁有白滑嫩肌,不必再為上一次的海灘之旅而後悔!

雀斑色斑分別

色斑其實是一個統稱,其中一類就是雀斑,而大多數人最分不清的其實是雀斑與曬斑。很多人以為雀斑的主因是曬得太多,但其實雀斑的主要成因是遺傳。人體中的黑色素細胞會製造適量的色素來保護皮膚,當它們過度活躍而製造過多色素時,就會導致雀斑的出現,顏色多為紅色至淺棕色,而曬太陽只會令雀斑顏色變深,但不曬時又會變淺,甚至消失,所以防曬可控制雀斑顏色,但不能避免它的出現。

相比之下,曬斑的顏色深得多,而且無論有否曬到太陽,依然維持原狀,不會褪色。而且曬斑比雀斑的面積大,形狀更明顯,通常最常出現於50歲後,並且經常曝曬人士的皮膚上, 因此,曬斑是直接受害於陽光照射,亦可視為皮膚老化或因曝曬而造成肌膚提早老化的指標。

RC Beauty 皮秒去斑保濕

RC Beauty
皮秒去斑保濕

Pico第三代皮秒激光去斑是現時最先進的美容科技,利用皮秒機械光震技術,為激光能量提升震動力,以百億分之一秒的速度直達真皮層,令能量提升20倍,高速的壓力有效震碎頑固及細小色斑,全方位激活膠原再生,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功能。除了針對色斑,亦能改善凹凸洞、毛孔粗大等問題。

皮秒去斑

RC Beauty最新推出「皮秒去斑保濕療程」,能全方位去除各類深淺層色斑,特設透明質酸面膜,提升肌膚鎖水能力,讓療程效果更持久,比坊間的同類療程更優越!

Pico第三代皮秒激光去斑療程

限時推廣試做價 $198

不限發數

Pico第三代皮秒激光去斑療程

限時推廣試做價 HK$198

不限發數

雀斑色斑成因

在皮膚上形成斑點有眾多原因,最常見的是以下六大類:

1)遺傳:人體內有染色體主宰色素分佈,如果父母擁有色斑的染色體,就很易遺傳予子女。

2)紫外線:當遇到陽光中的的紫外線照射,皮膚表皮就會產生黑色素顆粒,以吸收過多的紫外線,保護人體免受傷害,是一個自我保護的生理機制。

3)內分泌失調:體內的激素變化會影響黑色素的產生,因此,工作壓力、情緒不穩等都會引致色斑。

4)不良生活習性:睡眠不足,會減慢皮膚的新陳代謝率速度,令毒素難以排出體外,加速黑色素顆粒的產生。

5)不當使用化妝品:不適合自己膚質的化妝品會令皮膚過敏發炎,而一旦過敏發炎的肌膚接觸到陽光,皮膚就會加強抵禦紫外線侵害的機制,令發炎的皮膚部位聚集色素,引起色斑。

6)化學物接觸皮膚:在日常生活中,我們經常接觸到不同的化學物,例如洗衣粉、洗潔精、潔廁液等,當中所含有的化學成分均會刺激肌膚,令色素較易沉澱。

RC Beauty 皮秒去斑保濕

RC Beauty
皮秒去斑保濕

只需兩至三次效果顯著

皮秒去斑所需的療程次數會依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,但大部分客人只需兩至三次就明顯減淡淺層色素,而深層色素最快6次就見效,非常迅速。

無傷口不會紅腫不結焦

療程後表皮不會有傷口,不會紅腫,亦不結焦,一般已可如常化妝。只需要著重保濕,例如定期敷保濕面膜;外出要塗防曬霜,不能暴曬,而於療程後三星期內不要接受高能量美容儀療程及果酸美白療程,療後護理非常簡單。

時間短最合上班一族

最先進的美容科技令激光能量大大提升,去斑過程更快捷有效,配合我們治療師的專業手法,療程速度比傳統激光快90倍,最適合忙碌的上班一族。

真實見證

Pico第三代皮秒激光去斑療程

限時推廣試做價 $198

不限發數

Pico第三代皮秒激光去斑療程

限時推廣試做價 HK$198

不限發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