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o Extreme 超皮秒激光美白去斑療程

5大超强效能
零復原期 去除色斑快、狠、準

進一步將色素碎至細沙狀,以利於黑色素的代謝和吸收,對色素顆粒的擊碎更爲徹底,而對周圍組織的損傷更小,杜絕反黑機會。

未經治療的組織素
臨床上習慣將色素顆粒,比喻為岩石

Q-Switched激光
可以將岩石擊碎至鵝卵石大小

Pico Extreme皮秒激光
可以進一步將色素擊碎至細沙狀

6大功效

減淡色素雀斑

減少黑頭粉刺

去印去黃

收細毛孔

美白嫩膚

凹凸洞

適合人士:曾接受傳統激光之客人 / 有不同色斑問題 / 有凹凸洞問題 / 毛孔擴張問題 / 追尋新激光技術

3種波段 針對不同皮膚色素

755波段蜂巢嫩膚

權威證實 科學解決肌膚不同問題

Pico Laser 755波段蜂巢超皮秒激光是『醫療級』光學儀器,榮獲FDA安全認證 及 歐盟CE認證,專為亞洲人膚質度身訂造,相比傳統激光,可以減少治療次數,所以越來越多用家選擇用來治療凹凸洞及暗瘡印。

專利蜂巢技術修復凹凸洞

黃金聚焦蜂巢治療頭,可以發出立體變焦蜂巢激光進行無創膠原治療,激光可在不傷表皮的情況下,由皮膚的深層打至淺層,破壞凹凸洞旁邊的不健康細胞、切斷纖維化細胞根部,又可同時刺激皮膚內膠原蛋白再生,並收細粗大毛孔,增加皮膚彈性,改善凹凸疤痕、令皮膚回復光滑。

755波長 塵化暗瘡印色素

超皮秒激光就是快、狠、準!比傳統激光快,可以震碎皮膚底層色素,塵化的色素可令身體更容易經新陳代謝排走,再加上755波長可處理表皮及真皮間之難搞位置,而且特別受黑色素吸引,對擊退因傷口而色素沉澱更為有效,可以一一解決肌膚不同的問題。

無創 無痛 無焦

由於能量只會聚焦需要治療的部位,不影響周邊皮膚組織,而且能量投射只是一瞬之間,所以能做到表皮幾近沒有傷口、不紅腫、不結焦,療程後立即可如常上妝保養,免除傳統激光麻煩的恢復期。

1064波段 針對皮膚深層問題

532波段 針對表層皮膚問題

皮秒蜂巢激光術後、治療後有什麼反應?有副作用嗎?

皮秒蜂巢儀器科技已相當成熟,效能佳,也十分安全,由於表皮沒有傷口,因此沒有所謂的康復期。

有個別用家做完皮秒蜂巢激光後會皮膚痕癢,此乃正常生理反應,不用擔心,代表肌底層水分不足,只要勤力每晚敷上保濕面膜即能改善療程後肌膚的缺水情況,如果敷上一兩天仍然覺得皮膚不適,就要盡快聯絡您的治療師以讓他為你作出適當跟進。

而個別人士在治療後或會出現一些較罕見的問題,如皮秒蜂巢「反黑」之類,這樣則關乎用家本身的肌底健康狀態。

其實只要按照廠家建議的激光波長、度數、發數,使用時的建議程序,以及使用後的保養方法,對大部分人士來說都不會為皮膚帶來什麼反效果;

然而,如果您需要在短時間接受多種高能量激光治療,無論是蜂巢皮秒激光還是其他高能量儀器,兩個療程必須相隔最少三至四星期,並由可信賴的美容院處理,以策安全。

要做皮秒激光,現在坊間有很多選擇,價格有高有低,更有免費試做療程,作為消費者應該注重的其實不是價格,而是過程。

用家想要試做皮秒去斑,大前題無非是要解決皮膚問題,同時又會擔心療程的安全性,以及有沒有副作用;其實除了儀器安全,操作者的經驗和細心程度都值得關注;

事實上,用家最為擔心的「傷口」、「反黑」或「反白」的情況,都有賴操作者是否專注和小心,但自己的皮膚底層是否健康也是關鍵,因此做療程之前必須先做皮膚分析,以了解皮膚能否接受高能量的皮秒激光治療。

至於打過針劑能否接受蜂巢皮秒激光療程?

如果打過的針劑是透明質酸,短期之內最好不要再做蜂巢皮秒激光療程了,因為透明質酸受熱可能或會「被消除」,事後接受皮秒激光療程本身對皮膚沒有太大傷害,只是有可能影響到透明質酸的效果,因此在接受療程之前最好先諮詢您的醫生。

敏感皮膚可以做皮秒激光嗎?

激光能量除了有效針對色素,毛髮問題,也能幫助激活細胞,令底層一些脆弱細胞活躍起來,活躍後細胞逐漸變得強壯,慢慢地令底層細胞健康起來,所以對一些容易敏感的皮膚進行激光美容 也有一定的幫助,但我們必須先了解是因何原因導致敏感才能使用此方法,因為一些人原來是對光敏感便不可以進行激光療程去改善,補充一個重點,如果當天皮膚敏感是不適合進行療程,只可等皮膚穩定後才可進行。

服用阿士匹靈不能接受激光治療?

阿士匹靈是薄血丸,會令血液難於凝固,傷口會有機會流血不止。

激光技術比較

真實見證

Pico Extreme超皮秒激光美白去斑療程

Pico Extreme
超皮秒激光美白去斑療程

試做價$688(原價$2,880)

試做價$688
(原價$2,880)